长春大学校医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   用药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体检档案查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章党规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和校院两级相关工作精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9月14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来到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五楼,参观了已故战略科学家、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生前办公室。真切地感受到了黄大年祖国至上、忠于人民的炽热情怀,为实现中国梦忘我拼搏、鞠躬尽瘁的精神。

    9月26日,在党支部书记杨柳同志主持下,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的党日活动。活动围绕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同时按照校医院党员学习计划,由支部宣传委员孙天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建知识,并由支部组织委员葛宇新同志收取党员自主交纳的党费。随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踊跃发言,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培育英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愿望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与提高能力素质、提升服务理念、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做有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7年9月27日

(党员积极缴纳党费)

(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 用药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6   长春理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384624 信息化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