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   用药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体检档案查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章党规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校医院3月党员大会

      2019年3月20日,按照学校党委对全体党员大会的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杨柳书记主持。

      传达2019年3月8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精神。

       第一,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在会上布置了今年党建工作要点:

       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武装师生的头脑。着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把政治功能和组织里发挥的更好。着力推进包保扶贫工作。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第二,校党委书记杨玉新总结发言,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

      要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四个意识”。要守正创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职尽责。

      第三,纪委副书记谭荣峰发布通知:

      1.组织中心组成员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2.关于利用名贵特产谋取利益的文件要求,各单位自查自纠,完成上报。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 用药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6   长春理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384624 信息化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