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   用药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体检档案查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章党规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校医院5月政治理论学习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院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5月19日,全院教职员工相约腾讯会议,开启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杨柳书记主持。

    1、开始政治理论学习之前,梁睿院长对近期校医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5月20日第一批学生返校进行工作安排。防疫期间校医院工作井然有序,各部门各执其职。明日学生返校按之前演练流程进行,完善细节。

    2、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5月10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布置视频学习任务,全院职工自行观看视频《战“疫”中的青春答卷》,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以战“疫”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服从指挥、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校内重要制度专题。通过学习新修订的《长春理工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保证校医院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学习,全院职工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深入领会文件精神。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医院动态 医院公告 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 用药指南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16   长春理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384624 信息化中心技术支持